八位辣模熱舞性感裝扮助陣  柯有倫一男戰八女有「檔頭」

八位辣模熱舞性感裝扮助陣 柯有倫一男戰八女有「檔頭」

Wow!NEWS新聞網 2014-10-30 00:00

 

斥資百萬打造的柯有倫<�解放浪漫>新歌發表會暨派對讓暌違三年發片的柯有倫走路有風,唱片公司更”投其所好”找來八位性感長腿辣模COSPLAY走秀扮舞,讓柯有倫宛如皇帝坐擁後宮佳麗三千,記者會上艷福不淺,令人羨慕!

睽違三年,將在10/31發行個人最新專輯<�解放浪漫>的柯有倫,於今天在新歌發表會上,特別載歌載舞演唱新歌「Be Ur Man」,並大跳”雨傘舞”發揮難得一見的舞技,宛如台灣版賈斯汀般性感帥氣!為了新專輯時尚型男LOOK而秀出”鯊魚肌”的柯有倫,今天新歌發表會上特別應媒體要求秀出”鯊魚肌”,只見柯有倫大方地把襯衫撩起秀肌肉展現MAN POWER,問他平常怎麼練肌肉,他笑說,「我台東漁港出生的啊!所以有”鯊魚”!」他接著說,「其實因為我從小因為練重機,所以腰有受傷過,不能做仰臥起坐這種練腹肌動作,只能靠拉單槓練肌肉,所以六塊肌沒練成,反而練成”鯊魚肌”!」

為了符合”解放浪漫”主題,這次新歌發表會上特別請到八位舞技一流的性感辣模助陣,這八位辣模各個身材高挑火辣不說,每個共同特徵都是擁有”性感長腿”,看的出唱片公司用心別具!原來,柯有倫喜歡女生的基本條件就是”美腿”,他笑說,「很感謝唱片公司這麼用心,找來腿長又會跳舞美女,實在揪感心!」這八位辣模更COSPLAY各種火辣裝扮為柯有倫伴舞,包括養眼比基尼、運動辣妹、時尚正妹、豹紋野性風、夜店天使、海灘波妞應有盡有,讓新歌發表會宛如”維多利亞秘密”秀般令人目不暇給,超級吸睛!只見這八位辣模使出渾身解數對柯有倫扭腰擺臀,還不時摸臉、碰身體,還有一位穿比基尼的女模直接把手伸進柯有倫衣服摸他的”鯊魚肌”,讓艷福不淺的柯有倫笑到合不攏嘴,他笑說,「真的次大解放,好像美夢成真啊!八個性感辣妹圍繞的畫面只會在夢裡出現,而且還有辣妹”東區”下腰,太勁爆了!你知道已經單身很久了,我都叫她們不要太靠近,不然可能會有”反應”!」

已經單身兩年半的柯有倫,坦承自己很想談戀愛,他笑說,「不過到了這年紀就只能靠緣分,以前不太相信緣分這東西,但緣分沒到,想也沒用!」而最近娛樂圈興起明星結婚生子熱潮,包括自己好友周杰倫都準備要結婚,問他幾歲想結婚?柯有倫笑說,「如果硬要講一個年紀,我想40歲吧!不過要找的這個女生絕對要我媽媽也喜歡,要能博得婆婆歡心很重要!」問柯有倫如果有另一半會不會公布,他說,「我自己是傳統的人,不會藏愛,絕對會讓大家收喜帖、請喝喜酒!」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8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