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二生肖開運法|《2015阿湯哥開運農民曆》

2015十二生肖開運法|《2015阿湯哥開運農民曆》

人類智庫出版集團 2014-10-20 11:47

每個生肖在流年皆會遇到不同的神煞星,神煞有吉有凶,對於當年運勢有相當影響,若能配合流年九宮方位,擇「解除日」(不與本命生肖相沖的日子)開運祈福,就能減弱凶星衝擊,化災解難,轉禍為福;同時增強吉星助力,日日開運,百福呈祥!  

 

 

 

年逢「暴敗」凶星入宮,象徵易有突發性的波折,各方面的行運易成大起大落之勢。此星影響事業,主有官非、牢獄之災,也代表有君子口舌阻滯,必須提防陰溝裡翻船而招惹災禍,謹記「魔鬼永遠藏在細節裡」;財運上則經常會出現財務的不測吃虧,尤其是突然破財,謀望不遂,更有「三更窮、五更富」的情況出現,因此不適風險較大的投資,更要謹守見好就收的理財原則,以免財來財去,得不償失。

暴敗星亦主感情倒退,喑生齟齬,伴侶相處宜多包容忍讓,勿因小事而爭;健康則主容易出現疾病橫禍,要注意飲食均衡,提防體重暴升,以及注重人身安全,提防身體磕碰受傷等意外之災,不到危險地方或從事刺激性活動。

 

 

趨吉避凶小偏方:

 

若要防制暴敗星所帶來的災厄,可以在屋宅的北方,布置葫蘆流水盆!今年有鴻運星、財帛星之稱的八白左輔星入主北方,妥善布局,逢凶化吉,和氣生財,興旺財運!而流水盆在風水中最具代表性開運寶物,流水生生不息,無論在家中或者生意場所中都能使用,流水帶財,流轉不停表示財運生生不息,好運滾滾而來;而葫蘆則是招財化煞寶物,口小肚大特性,可廣納四方財,象徵財庫飽滿,納財致福,增加財運,同時吸收煞氣除厄,更諧音「福祿」,自古以來就被當作招財納福的吉祥寶物。

 

葫蘆流水盆,以五顆葫蘆設計而成,象徵五福臨門,「壽、富、貴、安樂、子孫眾多。」帶來五方好運,招財納福運勢大圓滿!其中葫蘆更以金色滾邊包覆,如同金運葫蘆,加強招財旺運的補運能量效果,財運金光閃閃! 

使用前,以陰陽水(熱水和冷水各一半)加少許粗鹽混合洗淨(擦拭),擇一招財吉時:丑時(凌晨一至三時)、辰時(上午七至九時)、未時(下午一至三時)、戌時(晚上七至九時),將葫蘆流水盆布置在北方位,流水流轉在葫蘆之間,水滾滾而流時,透過葫蘆的制煞特性,更能將由外而來的煞氣阻擋在外,厄運、小人、阻礙都能迎刃而解。

 


 

 

「太歲逢沖,有吉也凶!」沖犯歲破凶星的流年,運勢反覆多變、動盪不安,心理上容易悲觀消極、無所適從;儘管時運不美,但不須慌怕,總的來說,因應歲破凶年之道,在於「宜動不宜靜」,這個「動」說的是能順應時勢而隨時調整心態及方法,態度是積極的,但行動是謹慎的,加上於新春安奉太歲,定能凶中見吉,化解厄運。

歲破凶星逞威,反映於職場,最顯見的即是諸事宜靠自己,但凡事重視人和,勿過於衝動行事,並且多方探詢、自我充實,甚至可以積極爭取外派或出差的機會(但暫不宜更換新工作),拓展視野,累積人脈,為美好將來預作打算。財運方面,「歲破入命來,日月破錢財」表示易生曲折而破財損運,或發生財物被盜之衰事,今年不宜進行大金額的短線投機,以免中途有變投資失利陷入破財之禍。感情亦生波動,經常處於不穩定狀態,極易以分手告終,不宜過度投入,以免受到傷害;然可以喜化災,例如有計畫的結婚生子等,便可化解犯太歲所帶來的不利。

 

趨吉避凶小偏方:

在歲破凶年,除了於新春期間至香火鼎盛廟宇安座太歲、參加祈福法會化災解難,還可以在東北方擺掛彙集了護法聖獸與吉祥天馬的開運寶物—「聖獸護法天王旗」!

 

天馬旗是藏密用以消災延壽、淨障開運、增益事業財富的開運祕寶!而聖獸護法天王旗不僅擁有天馬旗經文開運效力,再由各方獨門聖獸依個人運勢加強除障與守護,法力強大,雙倍加持護法。

極為殊勝的聖獸護法天王旗為伏藏品,由活佛指引,取之不易,源自許多大師、菩薩於山中埋了些種子,一般人用肉眼無法看見,只有神通的伏藏大師才看得到,伏藏大師看到這些種子會手伸入山中取出,而後由活佛創造,是神佛親賜給活佛百億功德之救世法門,較一般天馬旗效力非凡!同時因為有降魔天王聖獸護持,可破除財運、事業、姻緣、健康一切障礙(業障)造成的運勢低迷,立即扭轉運勢!

 

天王旗繪有龍虎聖獸和睦吉祥圖,具祛除宿怨、化解冤親債主之效力,增強與人相處之智慧,更有八大開示祕法效力加持:

 

一、大鵬金翅鳥:為藏傳佛教中之吉祥符號,可化煞、降魔。

二、護法金龍:護法之一,可助增名聲、添富貴。

三、護法祥獅:護法之一,可助增自信、添人脈。

四、護法金虎:護法之一,可助增勇氣、行動力。

五、天王三聖獸:首度公開之護法吉祥圖騰,可化解人際、姻緣、財富累世宿敵宿怨。

六、 種子心咒:人與神連結的橋梁、超越時空、穿越世間串聯互相呼應。

七、三大心咒:莊嚴陀羅尼經、緣起咒、文殊心咒,去除一切萬惡根本。

八、息增懷誅:白 息災、黃 增財富、紅 = 懷愛得人緣、綠   降伏誅業、藍   大圓滿。

 

強大祈福能量,帶來幸福喜樂,是犯太歲的屬牛朋友今年必備開運法寶!

 

 

「死符之年多煩惱,是非口舌幾多招,辦事不遂多阻撓,金銀財錢易遭盜。」 逢「死符」煞星入宮,易有意外病災或官司刑罰等衰運,且此凶星主做事顛三倒四、運程起起落落;此星也代表「小耗」,財運不安,容易遭遇盜賊,有被偷、被搶或者被騙的可能,千萬不可貪小便宜或道聽塗說地胡亂投資,外出時盯緊隨身物品,慎防竊盜以免財物損失;合理安排開支的分配,以免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並理智判斷或虛心請教理財專家,防止財損。

 

衝勁十足的虎兒,今年在事業的安排上,必須擬定計畫,照表操課,並且懂得請益及回報,切勿傲慢逞強,否則一步錯步步錯,加上工作量多、壓力大,容易衝動發火,易受閒言數落欺負或者遭小人陷害,會過得很辛苦。若要遏止死符凶星的影響,切勿探病或奔喪,尤其是身體比較弱的朋友更要注意,以免沾染穢氣影響運勢。

 

趨吉避凶小偏方:

搖錢樹及聚寶盆都是陽宅風水中不可或缺的聚財至寶,屬虎的朋友可在居家或辦公室的東北方以此進行開運布置。東北方今年雖為歲破方,但也是掌管武職權貴的六白武曲吉星飛入之處,布置妥當,能有效防止漏財,聚集財富好運,開創事業新局!

 

聚寶盆象徵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寶庫!關於聚寶盆有個有趣的故事。相傳沈萬三自蛇口中救出一隻青蛙,這隻青蛙原來是因罪被貶下凡的天上仙女,為報救命之恩從口中吐出聚寶盆酬謝沈萬三。神奇的聚寶盆只要投入金銀時,立即溢滿全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成了沈萬三滾滾而來的財源。此後許多人開始在家中擺放聚寶盆相信其具有招財的效力,許多命理師指出此為「以形補運」取其外型補足實際缺失,是真的有根據可信效力存在!

「樹」象徵生生不息的生命活力,在風水學中為「活性能量陣法」幫助財運日益茁壯,樹上八十八顆古銅錢相連貫串,代表錢財源源不絕,財源連發,令空間磁場充滿強大招財能量!

 


 

 

「五鬼小人暗搗亂,流年不吉疾病纏。」五鬼星喜歡躲在暗處,事業上難免有小人擋道,是非干擾,也容易與上司、同事發生意見,須提防暗地冷箭,以防工作進展不順甚至功虧一簣;只要言行端正,踏實做事,自然能排除困擾,有所收穫。年逢三合,工作上千萬不要孤軍奮戰,若能謙卑地與人合作,不僅難題逐漸迎刃而解,更能取得成功。五鬼也是破耗之星,影響錢財不聚,折騰來折騰去,到最後所剩無幾;此年可以通過購置固定資產或具有保值的物件,以破除五鬼帶來的破財之象。 

在情感方面,要提防小人挑撥離間,遇到問題時要及時溝通化解,而非互相猜疑,無論夫妻伴侶或者家人朋友之間,皆應坦誠相對,真心以待,彼此以信任為基礎,勿讓矛盾擴大,方能維繫情誼。另一方面,今年在健康上容易失眠、惡夢等,睡眠品質不佳,身體疲累生病,不妨適當調整,保持規律作息,可緩解凶星對健康的侵擾。

 

趨吉避凶小偏方:

屬兔朋友今年若要過得平順,首要人際通達!利於事業、財運及職場人際關係的白貪狼吉星飛入東方,欲求桃花人緣、貴人提攜、人際財等,將可多善用客廳或臥房的此方布局,準備一只雕有玫瑰花飾的粉紅色四方型寶盒,為您聚富貴財氣、旺人緣桃花!

 

玫瑰花是浪漫愛情的象徵,粉紅色更是羅曼蒂克的代表,玫瑰寶盒不僅能為您裝進桃花人氣,步置在財星方位,更是您的私房富貴財庫!搭配元寶及紅珊瑚石,進行開運DIY,能有效制化五鬼凶威,提升個人運勢,強化魅力與財力磁場!

紅珊瑚石火紅的色彩象徵著熾熱的愛情,於桃花吉時:午時(十一至十三時),將紅珊瑚石八分滿鋪設在寶盒內,可增加自信魅力,吸引愛情的到來,也能喚醒熱情和激情,使戀情更為甜蜜。接著準備鑲貼了晶鑽的金元寶,「元寶」是財富的代表、晶鑽則諧音「真賺」,而玫瑰寶盒的四方造型象徵四方財庫,將晶鑽元寶置於四方財庫之中、紅珊瑚之上,有助聚集財富姻緣,帶來富貴桃花!


 

 

太陰星就好比天上皎潔明月,月亮雖然皎潔也有陰晴圓缺,因此流年太陰星入宮,便代表此年運勢吉凶參半,在「不滿與圓滿中」追求平衡。

太陰星是一顆代表女性的貴人星,在工作上易得到女性貴人的鼎力幫助,若長官同事客戶多以女性為主,或者可多開發女性相關商品的市場,事業發展更有利。太陰也是一顆財星,主靜、主藏,故在財帛上表示為儲蓄、積聚,進財機會不少,但可別以為有享用不盡的好運氣,宜規畫理財,最好能儲蓄保值,累積財富,不可投機偏門,以免落入坐吃山空的窘境。

然而「太陰當權,陰盛陽衰。」此星利女不利男,尤其是感情桃花,男性朋友易得到比自己年長的女性幫助和喜歡,慎防美人計,勿玩感情遊戲,保持禮貌距離,以免陷進三角關係的糾纏之中,徒增困擾,影響運勢。

 

趨吉避凶小偏方:

八卦代表八種運勢,把不好的氣轉化成正面的能量!擁有一座八卦開運擺飾,內涵的正面能量能將不順運勢驅解,達到事事如意、逢凶化吉的開運功效,一次解決人生八大阻礙。

 

屬龍的朋友若欲趨吉避凶,就在今年的東南方布置以八方金銀財寶為原型,結合五行八卦之布局設計的八卦擺陣,化解凶煞影響,更可吸引來自八方財星、引入天地財氣吸金入宅,能快速招來財富。

 


 

喪門者,歲之凶神也,主死喪哭泣之事。今年喪門凶星占宮,慎防主孝服,不宜探病或參加喪禮,勿管他人閒事,不可自作聰明,防無謂之口舌爭執,安守本分可免招惹災禍;而沖犯此星,也代表六親有喪事上門之可能,亦可能有六親孝服,破財哀傷,家小病痛等,減少或避免參與紅白二事,可免有犯喪帶孝之險,同時提醒著我們留意家中老小的健康,多一分照顧,就能少一分擔心。

 

喪門影響心神不寧,工作時容易因出錯而招致損失,除了保持兢兢業業的態度,還要處理妥善職場人際關係,遇到困難時可求助外援,此外注意言多必失,謹慎個人言行,才有圓滿解決。財務上不宜進行大金額的投資,由朋友而來的小道消息不宜過於信賴,與人合作亦要提防上當受騙,表面看是吉,其實吉中藏凶,不宜替任何親友作擔保,否則定受株連。今年很可能遇到外來的引誘,必須保持定力,抗拒誘惑,以免感情出現裂痕。

 

趨吉避凶小偏方:

今年東南方飛入二黑巨門凶星,影響屬蛇朋友的運勢,可於屋宅的東南方布置黑色晶礦,例如七彩煤晶,以防制喪門星及巨門星的雙重凶威。七彩煤晶素有「黑色琥珀」之稱,以不經修飾的原石作為擺陣,沒有過多的著墨裝飾,不同的角度觀看七彩煤晶,彷彿包含七彩綜合光色的太陽散發光芒!如同結晶了的太陽光蘊含其中,時時刻刻都能夠感受到陽光溫暖光明的正向能量。

 

此外,也可將七彩煤晶擺放於桌上犯小人方(東方),能夠迅速轉換磁場能量,先驅走小人,散發正面能量,貴人近身!擺放於辦公桌的「右邊」,方向朝向自己,也可放置於座位後方,有驅趕小人,逢吉化凶之意。擺放在家中、辦公室、生意場所的明財位或放在東方,吸收負面能量,貴人逢源絡繹不絕。

 

小提醒:

使用前點上檀香薰香淨化七彩煤晶,或是置於月光下消磁靜放八小時,讓天地能量洗滌提昇能量;時時勤於清理,可用靜電毛刷輕輕掃除灰塵,藉由五行相生相旺的運轉原理,創造正向磁場、加強開運效果,福氣滿盈。


 

 

「太陽吉星照,求財遇珍寶!」太陽星照命,大利各方吉神,可逢凶化吉,轉禍為祥,過去霉運之事可望有所化解,正當光明之事都很容易成功,是個氣勢蓬勃的吉祥年。在事業、財運上多得貴人的幫扶,做事比較順利如意。另外,今年思想較為活躍,會有很多想法,只要能腳踏實地去做,定能創造出新的成績,從而獲得領導的器重提拔;不過很多事情會有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受,學會隨機應變的本事,才能夠穩穩面對這一年的挑戰;而雖然有財利,不宜冒險投機賭博,以免破大財。 

太陽星是極陽之星,一般認為利男不利女,屬馬的女性朋友逢「太陽」,職場表現依然氣勢不凡,自有威嚴與傲氣,凡事容易強出頭,尤其喜歡據理力爭,充滿正義感的保護著弱者,但在男性當權的公司和部門,宜敬而遠之,以柔制剛,不宜硬鬥硬碰,凡事先讓三分,以退為進為上策。感情上更勿墜入財色陷阱,否則一經惹上桃花劫,不僅是破財,且傷名敗譽。

 

趨吉避凶小偏方:

風水掛畫結合中國數千年來創造的「吉祥圖騰」及「風水改運」的觀念,蘊含雙重開運能量,想要旺財、招桃、求姻緣,可用不同開運掛畫可開啟並加強不同運勢!

 

今年屬馬的朋友若要運勢好上加好,建議您可在七赤破軍星飛入的南方,布置一幅繪有金黃稻穗的吉祥畫作,令其生氣蓬勃之貌,照顯事業貴人,更助家宅財富豐收;掛在掌管偏財的七赤破軍星位,更有自造財庫、守財不外露的開運能量,有效防止家運不和、財來財去等厄運,加強太陽吉星的正面能量,好運如日中天!

 


 

本命年運程有阻滯,無喜必有禍。在工作上難以​​得心應手,會遇到小人的阻礙而失財破財等,整體來說宜靜不宜動,保持對現有工作的信心及熱情,安守本分。是年心緒不寧,夫妻或者情侶感情容易受到影響,小別勝新婚,若能適時保留個人空間,則會更珍惜相處時光。另一方面,健康也容易出問題,特別留意金屬刀傷等意外。若要減輕太歲災厄,最好的方法就是辦喜事,如結婚、生子或擺壽宴等,以喜化災。

對於太歲本命年,很多時候常會因此擔心害怕,是否今年就要衰到底了?行事綁手綁腳,施展不開,情緒受到牽引,也造成莫大的心理壓力;然而就像海浪拍打岸邊,沖得愈夠力,浪花才會愈高愈美!沖犯太歲,除了安奉太歲、風水開運以祈佑平安,更要時時自我提醒,三思而行、謹慎而言,各方面謙卑請教、精進努力,看似危機重重的太歲年,實則紮實歷練能力、穩固根基,何嘗不是另一種收穫滿滿呢?

 

趨吉避凶小偏方:

九宮八卦圖又稱「斯巴霍圖」,能鎮宅除煞、增福吉祥,開運威力不可思議!內除風水形穢煞,外解天地形凶煞,有效防範因人、事、物、門向、地理、時空等沖剋所生的厄運,阻擋一切不祥災禍,破除各種屋內型凶煞、壓梁煞、結界、轉化風水等諸多妙用,改變家運磁場、扭轉乾坤,還能回遮種種風水地理、流年歲星之不利影響,皆可化險為夷!

 

阿湯哥特別為居家安康化煞設計了「吽」字印章,結合蓮花、法眼、吽字三大吉祥圖騰。「吽」意味開花,有著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象徵著大智慧、大權威、大神通;法眼智慧則代表能掃蕩一切邪惡之氣,而蓮花是佛教四大吉花、九大象徵之一,極盡善美,正向能量強大,喻意事事開花結果,圓滿如意!

在九宮八卦陣後蓋上此印,一般可懸掛於公司門口或辦公座位之後方、住家大門上或屋內佛堂、或風水沖煞處,而在今年則可以特別擺卦在太歲方西南方,也是九紫右弼吉星入守之位,此處宜保持整齊光亮,鎮壓萬煞,圓滿所願,吉祥開運!


 

整體運勢見好的屬猴朋友,偏偏遭逢病符入宮,若不積極防範,很可能就會「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因為健康是所有運勢的根本,也是人生最大財富,一旦出了問題而崩壞瓦解,儘管工作能力再好、賺錢機運再多,都敵不過病魔侵擾,不可不慎! 

遇到病符星,代表自己或親人身體抵抗力較差,容易出現疾病橫禍,尤其是患有舊疾或慢性病者,身體健康狀況堪憂,需注意休息,勞逸結合,多鍛煉身體,增強體魄,注意飲食均衡,講究衛生,最好能調整飲食習慣,吃得清淡養生。今年盡量不要到醫院或病人家中探病,也不要食用喪家食物免得健康情形起變化;若覺得謀事不順,並遭遇到各式各樣的壓力時和阻礙,很容易精神緊張,情緒不穩。建議多到廟堂拜佛,或參加祈福法會,少到公共場所及磁場不佳的地方,以免感染風邪或流行病。

 

趨吉避凶小偏方: 

今年為病符所苦的屬猴朋友,首要照顧身體健康,均衡運動,規律作息及養生飲食,並且定時健康檢查,及時掌握身體狀況。此外,今年要特別留意居家或辦公室西南方(太歲方)的整齊清潔,保持明亮通風,並在此處施行煙供,誠心點燃除障香,淨化磁場除病氣、增強改變居家風水運勢!

在藏傳佛教中,任何吉祥的活動,都以點香「煙供」為吉祥緣起,因焚燒供物、生煙熏之,俗世之人看到有相的煙,故稱為煙供,用以供諸佛菩薩,下施冤親債主,可以為奉香者累積福報;當香氣繚繞於室,不但淨化環境、改善氣場並化解風水沖煞造成的磁場混亂狀況,還能恭請諸佛降臨守護,祈求財運、平安、消除障礙、遠離人與非人害、得健康、長壽、提升運氣,是開運最直接也最迅速的法門。

點燃除障香施行煙供,淨化身心,袪除病氣,得身心安穩,進而提升招財、桃花、智慧平安三大運勢能量。更可用來淨化開運商品,不僅能持續留住開運商品的正面能量,還能將財氣注入商品中,提旺財能量。

 


 

 

天狗星入命,有損傷之患!今年行運易遭小人阻礙,進行的事情往往到一半就出現困難,人際往來亦多口舌是非,必須冷靜處理,以守為主,加上自身努力,多有解決之道,穩步而進;最忌急於求成而作違法之事,恐惹來官司,因快得慢,反令運程轉憂。 

天狗入宮,事業上常有小人設障刁難,備受制肘,才華無法舒展;今年勞多獲少,是付出多而得益少的年分,然亦不必灰心喪氣,只要調整好心態,紮實走好每一步,在工作領域崗位中兢兢業業地耕耘,累積經驗與資源,自然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理財投資方面謹記「防人之心不可無」與「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遵紀守法,勿因惡小而為之,遠離是非之人是非之事,厚積薄發,當能扭轉乾坤。同時今年要提防家中老人因健康問題而導致的錢財破耗,平時小病不能掉以輕心。

 

趨吉避凶小偏方:

石敢當是立於街巷之中、特別是丁字路口等路沖處,用於辟邪鎮煞的石碑。石碑上刻有「石敢當」或「泰山石敢當」的字樣,在碑額上還會見有獅首、虎首等淺浮雕。

 

相傳古代認為泰山石具有獨特的靈性和神力,傳說漢朝時漢武帝登泰山,帶回四塊泰山石,放置在未央宮的四處角落,用以辟邪,是抑穢避凶的風水寶石。另有一說,在皇帝與蚩尤之戰中,狂妄自大、目中無人的蚩尤登上泰山高呼「天下誰敢當」,女媧娘娘認為他傲漫無禮,於是想要懲處他,乃投下練石一粒,上面刻上刻「泰山石敢當」五字,蚩尤用盡全力卻不能損壞它因而嚇跑,此後黃帝到處設置「泰山石敢當」於天下,蚩尤一見石敢當,嚇得四處逃竄,最後被黃帝大敗於涿鹿。

而除了神話傳說,因為「石材堅硬不朽、足以承擔」的特性,石敢當皆被用作避邪、壓風、平浪、制煞之用,銅制材質鎮煞效果更佳。屬雞的朋友可在西方擺鎮銅製石敢當,除可壓制天狗煞氣,也可化解流年五黃廉貞星的侵擾,在屋宅此處更宜保持整齊乾淨,避災祈福。


 

卷舌星是一個專主是非橫事、有子不肖或有官非刑的神煞,命中或流年遇之,也容易犯小人口舌,或者是有官非之事。歲逢捲舌星,代表今年容易禍從口出,常會暗藏小人來傷害詐欺,感情口角之煩事不斷。在職場上容易因一時口不擇言,與同事或客戶發生爭拗,定要沉得住氣,努力工作,閒事莫理,更別攪和八卦流言之中,自得貴人相助,為你解決工作遇到的困難。而在面對最親近的家人及伴侶時,別動不動就埋怨或指責,抱持感恩的心,多言讚美、多說鼓勵,不但讓情誼好上加好,即便是原本疏離的情感,都將因此變得更緊密、更融洽了!

化解卷舌凶威的關鍵在於留有「口德」,常持歡喜心,笑口常開,不記仇、不留恨,再加上凡事讓人三分的心理建設,自然就能轉禍為福。

 

趨吉避凶小偏方: 

文昌塔為化百煞聖品,頂有葫蘆型,可收穢氣,屋簷有燕尾型可化煞氣為無形,造型有六角,主化六方邪氣,塔可鎮邪,故鎮百煞,清理家中磁場。

相傳在古代,若城市建造有文昌塔,皆出有名的文人墨客及進士官員。現今城市皆已無文昌塔建築,而若城市沒有文昌塔,也可在自己家中或書桌擺放文昌塔,可利學業進步及事業步步高升,若從事文學及藝術創作的人也可使用文昌塔增強創作力。在住宅或書桌上的文昌位擺放文昌塔,可使頭腦更清晰、精神加倍集中、提升工作效率,升官發財、簽訂合約、升官發財無往不利。

今年流年文昌位落在西北方,也是屬狗的朋友的助運方位!於此布置九層文昌塔,有助於提升靈感、開啟智慧、增強學習力,更能圓融圓滿待人接物,尤其白領階級可望名利雙收、晉升加薪;創意工作者才華洋溢,發揮淋漓盡致;而莘莘學子則可金榜題名、學業進步。此外,九在佛家表最高數字、為命學中最大陽數,正磁場最強!且具吉祥意義,寓意為步步高升、事業高升,讓您仕途順遂、升官加薪、平步青雲!平時需保持文昌塔清潔,可用靜電毛刷輕輕掃除灰塵,常保開運效果。


屬豬的朋友福相福運,不過今年行運遇有白虎入守,正所謂「白虎臨門,不破大財,必破小財。」白虎當頭,將有破財現象,還可能帶來病難、傷患、車厄、血光、橫禍、官司、孝服等不幸的事情,不可不防;因此不要從事冒險行為,更不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謹記「守之則安,妄動遭災」的原則。 

白虎星對於財運及健康破壞力最為顯著。此流年雖然會有不錯的錢財進帳,但要保護好自己的財祿,具風險性的投資需要慎重考慮,合理安排日常生活中錢財的進出,避免陷入入不敷出的局面,以防因受到白虎破財的影響而陷入破財之禍。此外,「白虎為害,恐傷人囗」在健康安全上也要多所留意,外出旅遊、學習、出差、探親、訪友等,均須小心身體有意外損傷,切忌酒後開車,以策自身安全。在工作表現上,不可恃才而傲,得罪人還不知,以致橫禍降臨,傷身動骨。

 

趨吉避凶小偏方:

 

貔貅是瑞獸之首,也是傳說中招財聚寶的神獸,為皇室守護金銀財寶,使帝王可終身享有榮華富貴,供養貔貅打造豪宅富貴好風水,坐擁天下財!貔貅形似豹、龍頭、獨角、獅身,性喜聞錢的味道及吞食元寶,嘴大能吸住八方的財氣,肚深能容萬貫錢財,鎮守財富、只進不出,尤其很喜歡咬錢獻寶給主人,討主人的歡心,可為主人旺財聚財、旺事業、鎮宅擋煞。能穩穩守住財庫,財運源源不絕! 

當居家財運格局有劫財煞、財氣潰散或是流年遇凶星破財等問題,今年務必要在西北方供養擺放招財效力最強的咬錢神獸貔貅,尤其是有翅會飛天的貔貅,招財效果更加倍,上天下地,財寶盡搜,以左進(攻)右守方式盡忠職守,化煞鎮宅、招正偏財!

小提醒:

貔貅貪睡,要經常摸撫牠、喚醒牠,要牠別忘出門咬錢進家宅,財富一飛衝天凱旋豐收!

 

 

本文摘自人類智庫《2015阿湯哥開運農民曆》一書

這不是一本普通的農民曆,它不僅兼具實用性,更能讓你添富貴、開桃花、旺事業、得健康、防災厄! 

《2015阿湯哥開運農民曆》精采試閱
  • 2015國運八字流年分析[試閱]
  • 生肖開運方法和小物[試閱]
  • 農民曆出生月分看個性[試閱]
  • 春節必旺祕法[試閱]
  • 湯老師獨家解夢[試閱]

本書超脫傳統農民曆深奧難讀的內容,將其轉化為淺顯易懂的文字,詳細分析12生肖的流年和流月運勢,並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各項資訊,如:開市、嫁娶、入宅、安床等吉日,春節連發初一~初五必旺祕法,如何看香、解夢和入厝習俗等,是一本「實用」功能強大的農民曆。

更難得的是,湯鎮瑋老師為各生肖量身打造開運方法和開運小物,讓讀者在2015年能添富貴、開桃花、旺事業、得健康、防災厄,五運齊開!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獨/中壢槍聲大作!販毒成員拒捕衝撞警車 員警開4槍嚇阻抓人
獨/中壢槍聲大作!販毒成員拒捕衝撞警車 員警開4槍嚇阻抓人

記者爆料網

早知黃子佼有性癖?卜學亮首露面吐真相 不願切割:還是朋友
早知黃子佼有性癖?卜學亮首露面吐真相 不願切割:還是朋友

中天新聞

快訊/又傳食物中毒!宇柔曝吃「知名麵館」狂拉肚子 點開google評論:嚇壞
快訊/又傳食物中毒!宇柔曝吃「知名麵館」狂拉肚子 點開google評論:嚇壞

中天新聞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領錢了!勞保年金給付調漲8個年度 逾85萬人受惠
領錢了!勞保年金給付調漲8個年度 逾85萬人受惠

商傳媒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酒駕肇事現形!台中警公布駕駛「醉上路」影像
酒駕肇事現形!台中警公布駕駛「醉上路」影像

TVBS新聞網

全中運閉幕台中市代表隊奪冠   勇奪110金12座團體錦標冠軍
全中運閉幕台中市代表隊奪冠 勇奪110金12座團體錦標冠軍

焦點時報

捲捲薯睽違11年回歸2天賣光 挨批「飢餓行銷」麥當勞回應了
捲捲薯睽違11年回歸2天賣光 挨批「飢餓行銷」麥當勞回應了

TVBS新聞網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TVBS新聞網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再撐4天!5月「4生肖」財運大爆發 升官加薪買樂透也賺
再撐4天!5月「4生肖」財運大爆發 升官加薪買樂透也賺

TVBS新聞網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獨/強震預言?嘉義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TVBS新聞網

網紅Joeman車行慘遭「炮襲」超淒慘 警逮8屁孩超瞎動機曝
網紅Joeman車行慘遭「炮襲」超淒慘 警逮8屁孩超瞎動機曝

CTWANT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餘震破千起嚇壞!國師示警「這時間」前必受震動 勿掉以輕心

TVBS新聞網

鋒面輪流灌水!石門水庫估進帳近千萬噸 曾文+南化已補水逾230萬噸
鋒面輪流灌水!石門水庫估進帳近千萬噸 曾文+南化已補水逾230萬噸

上報Up Media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