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上雲端》勁爆炒飯全記錄|倪雪

《愛愛上雲端》勁爆炒飯全記錄|倪雪

倪雪的戀字情節 2014-09-02 15:41



《愛愛上雲端》讓人驚豔的地方是:劇情夠誇張(所以不要問這麼可能性愛姿勢可以誇大到這種程度),甚至螢幕上應該特別註明:「叔叔、阿姨有練過,請勿模仿!」的標語。

一部可以從頭笑到尾的誇張劇情,笑料飽滿,很多是關於性愛方面(入骨的表現,姿勢、情境、道具…),保持開放的心胸看《愛愛上雲端》,(可能有些人看了預告片會覺得害羞),在沒露點的情況之下,其他部份經常裸露。

床第歡愉是屬於極為私密私人的,不小心露骨的呈現在眾人面前,本來就是一個極為尷尬和難堪的事情,雲端科技進步的現代,帶來便利,也帶來了不便,要犧牲部份隱私的可能性。

單純娛樂性,抱著放鬆的心情看《愛愛上雲端》,不需要認真(該要認真的是故事背後兩性相處的議題-性緻缺缺怎麼辦?)

兩人相處久了,性緻缺缺?
增進閨房情趣的諸多方法,包羅萬象。通常在一起久了,感情趨於穩定平淡,也許兩人生活漸漸忙碌,和另一半成了家人,上床總覺得不對勁,提不起熱情。對於性欲不振的諸多原因,很多是心理因素,要是有一方或是雙方真的對於親密行為反感,一定要找出共識,多一些傾聽和耐心,適時諮詢專業人士(當然兩人若自行找出問題癥結也可以),重點是兩人一定要溝通,不要不停的找藉口,要相信一定有可以解決的方法。


愛愛上雲端Sex Tape
上映日期:2014-09-05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傑克卡斯丹
演  員:卡麥蓉迪亞、傑生席格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部落格(倪雪的戀字情節):http://gracekuo0708.blogspot.tw

來《倪雪粉絲團》按讚一下吧!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5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