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天譴股」,穩健追求高獲利│HiStock嗨投資

駕馭「天譴股」,穩健追求高獲利│HiStock嗨投資

HiStock嗨投資 2014-07-18 11:40

架好「資金保護傘」

資金控管比你想像的還重要以慣用指標架設保護傘。我們可以用任何自己習慣的指標去設定屬於自己的保護傘,以最為普遍的KD 指標舉例。

  1. > 50 則多,D9 < 50 則空
  2. (D9 - 50)×2 設定為投資比重的上限
  3. 若0 <(D9 - 50)×2 < 10 則設定投資比重為10%
  4. 若(D9 - 50)×2 < 0 則出清觀望

透過以上的搭配保護傘變化去調整自己的持股,就能夠避開大虧損而安全的將獲利入袋,是不是相當簡單又具有系統化呢?

保護傘加減碼系統架設step by step

許多朋友會問:「如何加減碼一直困擾著我,常常未實現損益相當大,卻往往抱到後來都沒賺甚至賠錢,是哪裡出了問題嗎?」錯誤的加碼會讓原本的獲利化為烏有甚至虧損,如何有系統並且有紀律的計算加碼比重,以及何時加碼則為獲利關鍵。接下來紫殺將透過1檔股票與保護傘的加減碼系統教大家如何正確的操

作。進入操作之前,紫殺先設定一個簡單的流程幫助大家理解並且應用。

Step 1. 保護傘是否可進場

前述我們了解到如何設定保護傘,也明白保護傘的正與負將分別代表股票市場的多頭與空頭,因此判斷多頭確立才能進場做多。我們必須明白選股能力再厲害,空頭市場作多也是徒勞無功的,選市再選股才是正確的投資觀念。

Step 2. 選擇投資標的

判斷為多頭後,我們就可以開始選擇投資標的,因為保護傘經過了長時間的空頭洗禮才翻多,選擇標的盡量以型態突破為主會有比較高的投資報酬率。

Step 3. 依照保護傘值建立基本單比重

保護傘剛翻正通常為10%,基本單的設定可以此為基準去建立,也就是100 萬投資則基本單以10 萬進場。

Step 4. N 天後判斷是否獲利

N 的設定則依個人操作喜好去調整,短線喜歡有高報酬則可以設定短一點,希望穩健中長線操作可設定長一點,紫殺在這裡則設定N = 2 來進行教學。

Step 5(a) 獲利依保護傘值加減碼

基本單建立後第2 天判斷當時獲利與否,如果獲利則計算保護傘增加幅度進行加碼,也就是說如果保護傘由10% 提高到30%,則有20% 的空間可以進行加碼。

Step 5(b) 沒獲利則續抱觀察是否已達停損

基本單建立後第2 天若判斷為虧損,則續抱觀察是否達停損再出場即可,N 天後跳回Step 4 再一次判斷是否獲利。

Step 6. 停利停損目標達陣

若持續獲利且加碼的情況下則等待停利停損目標達陣出場,若沒獲利但達停損目標一樣出場。

駕馭「天譴股」穩健追求高獲利

常常有人問我:什麼是「天譴股」?

「天譴股」意味著:飆漲,逆天而行,挑戰主力思維。

散戶總喜歡追高,紫殺也不例外,可是追高的風險若在於不懂得停損時,很容易買了就套、賣了就漲。為了擺脫這樣的宿命,紫殺不斷去思考與實戰,得到了一個結論:「選出續航力佳的飆股是追高獲利的主要關鍵」。

因此紫殺花了5 年的時間,操作超過500 檔以上的飆股所領悟的「天譴理論」,從實戰的過程中累積無數失敗的經驗,淬鍊出獨特的選股思維,也明白一件事情:

選擇適合自己投資慣性的股票以及操作邏輯才能事半功倍,穩健獲利。

紫殺把天譴股分成飛龍、舞龍、石龍、惡龍、盤龍、影龍、黑飛舞以及其他特殊龍等型態,每種型態有不同的操作特質與操作要點,誰能掌握守護者應該扮演的角色,則能控制主力思維。這裡紫殺跟大家介紹3 種龍門型態,快速引導各位進入天譴領域。

本文摘自《穩定獲利!跟投資專家偷學操作密技》

 


 

本書主要闡述的內容,涵蓋了股票、期貨、選擇權、基金等等,包羅萬象,集眾人所長,以實務的操作,帶入優秀的績效表現,驗證出可以值得仿效的投資心法與技巧,無論是在個股、期權,以及週邊的商品等等,都可以在本書中獲得佐證,並非是紙上談兵。

每位作家的擅長領域不同,各自挑選專精闡述,鉅細靡遺的表達所知所學,讀者可以從字裡行間學習到股票的投資觀念、期權的操作邏輯、長線與短線操作技巧等等。這些在坊間也都有許多刊物可供諮詢,但學無止盡,能用小額費用買到許多高手的投資經驗與技巧,是非常高投報率的選擇。並且隨著投資圈的日新月異,許多新的金融產品,在以往的理財書刊中不曾出現,但隨著政府積極的導入新的金融延伸性商品,我們就必須適當的跟著學習了解,才能跟上大環境的改變。許多舊式的操作邏輯與技巧,可能無法再持續適用現階段的投資市場,在本書中將可以獲得新的思維,只要讀者願意花點時間閱讀即可。

「投資不再紙上談兵」

不用花大錢去上課,花小錢買書自修,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內容涵蓋了股票、期貨、選擇權、基金等等,包羅萬象,集作者所長,以實務的操作,帶入優秀的績效表現,驗證出可以值得仿效的投資心法與技巧,無論是在個股、期權,以及衍生性的商品等等,都可以在本書中獲得佐證,讓操盤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21世紀致富關鍵就在理財」

探究成功致富的關鍵性差異,不是年齡、智商等條件,而是能掌握正確的方法或趨勢,並且堅持下去的人。

透過8位投資操盤手所分享的觀念、技巧,及實戰應用的教學,讓讀者不僅可以了解到何謂重要的投資觀念,認識不同的金融商品操作特性,並且學習到多種投資的技術及方法,找出合適自己的一套投資獲利模式;一旦找出自己喜愛的投資商品及方法後,自然可以輕鬆自在的持續操作,進而邁向穩定獲利的成果。

  • 8位操盤專家,各展獨門招數,師父領進門,讓你少賠冤枉錢,快速通關晉級「財務自由」一族!
  • 在投入投資市場前,教你如何停、看、聽,了解自己的需求與條件,選取適合的招式與目標,方能一箭中的!
  • 圖例「實戰解析」一步步傳授實際操作技巧,讓你明白看、輕鬆學。
  • 收錄未來一年台股趨勢分析,讓你掌握台股走向,一窺投資達人的理路

【作者簡介】

  • Day Trade一哥──2014年1月投入資金8萬,淨獲利超過14萬。
  • Leo柏凡──2013年5~7月及2014年1月運用壓關撐戰法找出大跌訊號,以摩台指期貨與選擇權交叉操作獲利200%;五豐和美利達權證操作獲利超過100%。
  • 小夫──期貨開戶以來,每月獲利。
  • 呂佳霖──2013年操作實威、新鉅科及振曜獲利近百萬;2014年利用箱波均進出云辰、萬潤、華亞科等都有1倍以上的利潤。
  • 何毅里長伯──2014年臉書預告規劃旅遊產業雄獅、遊戲產業橘子、手機產業宏達電、權值控盤台積電、炒作題材晶豪科買進噴出。
  • 阿布波──2013年4~5月台積電權證套利160%,同年8~9月權證套利80%;2013年9~10月南紡現股波段獲利30%;2013年11月~2014年2月勤益現股波段獲利30%以上。
  • 馬龍──5年以上期貨與選擇權實戰經驗,持續保持正報酬。
  • 紫殺──2013年公開操作績效40%;2014年1~3月黑飛舞累積績效200%以上,黑飛龍短沖一週獲利31%。

【名人推薦】

  • 理財與理善其實就是一體兩面。這本集結8位深具投資理財才華的《穩定獲利!跟投資專家偷學操作密技》算是結善緣的投資之作,當理財的觀念打通之後,相信同時你也就掌握了致富關鍵,而這正是21世紀最為寶貴的產物。-- 理周集團執行長 洪寶山
    ※ 此8位有實戰經驗的理財達人,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上有豐富的成果,透過達人們所分享的觀念、技巧,及實戰應用的教學,讓讀者不僅可以了解到何謂重要的投資觀念,認識不同的金融商品操作特性,並且學習到多種投資的技術及方法,以找出合適自己的一套投資獲利模式。-- 永豐期貨總經理 楊新德
  • 運用前人經驗,事半功倍!此書將技術分析化繁為簡,將夾雜錯誤且複雜的理財觀念去蕪存菁,傳達正確方式,讓閱讀者輕易融會貫通。投資難?看完這本書,你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永豐期貨協理 陳威宇
  • 進入市場錢應以正確的觀念作為學習基礎,從簡單的交易方式開始建立起操作習慣,並與有獲勝經驗的高手學習技巧,你也有機會成為穩定獲利的聰明投資者。-- 財經媒體人 唐可芸
  • It’s a good book! 宋太宗曾說:「開卷有益。」現在很多人會花大錢去上無用的課程,不如花小錢買書自修,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知名部落客 藍玉

書名:穩定獲利!跟投資專家偷學操作密技
作者:嗨投資講師群 何毅里長伯等著
出版社:HiStock嗨投資

熱門文章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TVBS新聞網

黃子佼非常害怕!命理師曝:孟耿如已不愛他、正緣變「刑剋」
黃子佼非常害怕!命理師曝:孟耿如已不愛他、正緣變「刑剋」

藝點新聞

專坑外國人?日本燒肉店「英文菜單」貴4千 台人怒報警竟差點被打
專坑外國人?日本燒肉店「英文菜單」貴4千 台人怒報警竟差點被打

TVBS新聞網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TVBS新聞網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6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