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照亮我星球」人物介紹

「你照亮我星球」人物介紹

民視 2014-05-23 15:32

鄭元暢 飾 劉城偉

一個如同恆星一般的存在,會發光、發熱,總是孤芳自傲,卻也寂寞而讓人難以親近,甚至時時刻刻都有光芒燃燒殆盡,死去成為黑洞的憂慮,但最終,城偉才會發現,他之所以會發光發熱的原因,並不只是為了自我的滿足,更是為了照亮總是為了自己而公轉著的行星們。曼玲和城偉是影劇圈公認的螢幕情侶,兩人甚至蟬連了多年的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的一對情人,起初城偉與章曼玲之間的合作都是愉快而輕鬆的,兩人甚至在合作了第一部戲後,就創造了強大的螢幕情侶效應,成為圈內最容易吸睛與吸金的金童玉女,兩人彷彿就像所有人的期待那樣在一起,形影不離。但隨著出道時間的流逝,城偉開始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中迷失自我,他開始有了很多懷疑──他懷疑自己的工作、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是個花瓶,而他,又真的愛曼玲嗎?還是只是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張鈞甯 飾 章曼玲

就像是圍繞著城偉這顆恆星公轉著的行星,因為理解而忍讓、因為了解而心疼著,甚至深愛著城偉,直到一日,曼玲終於發現城偉這顆恆星永遠只為了自己自轉時,曼玲開始脫離原有的公轉軌道,尋求著兩人之間的距離與關係上的改變。綽號曼曼,從四歲起,就因為可愛出眾的外表而成為眾人矚目的童星,對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的曼玲而言,演戲是生活的絕大多數,保持禮貌、委屈自己都是身為一個演員,最基本應該要有的專業,也因為是童星出道,所以從小到大,曼玲在面對鎂光燈或者人群,都非常的駕輕就熟,是一個以親和力高為代表標誌的藝人。

孟耿如 分飾 怡芳

和春生一樣,是一個衛星一般的存在,但卻是一顆追著另一顆衛星跑著的小衛星,總是追隨著春生的軌道運行,彷彿受到了引力影響而不得離開,直到被恆星的光芒照耀,開闊了視野,才發現自己所處的宇宙是如此浩瀚。

一個對生活非常有規劃的人,總是拿著記事本詳細記錄著自己的行程,是一個凡事有條理、喜歡理性多於感性、認為實力比臉蛋,內在比外在重要,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無比迷糊、容易被激、大大咧咧的樸實女生,尤其在生活面很務實,花錢也只花在刀口上,對打扮、蒐集什麼毫無興趣,為一有興趣的就是蒐集便利商店點數,因為這樣買東西有折扣,但這樣的家芳,卻有一個非常浪漫的夢想,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心愛的人看極光,在夢想完成以前,為了能先過過乾癮,家芳總是喜歡用GOOGLE地圖假想旅遊。

邱昊奇 飾 春生

如同衛星一般的存在,本應該是渺小而不被注意的小衛星,卻因為自身牽引著行星的萬有引力,甚至反射著恆星的光芒,而讓他圍繞著的曼玲因為他而開始有所改變,雖然迷戀著曼玲,但卻也在這樣的公轉中,找尋到了自己運行的軌道和宇宙。

浩奇從小就是一個一心想活在電影的世界裡的人,從小浩奇的父親就愛酗酒、賭博、打架,浩奇的媽媽為了逃避浩奇的父親,於是經常帶著浩奇去電影院看電影,藉由虛幻卻能補償內心空虛的劇情,暫時忘卻現時中的紛紛擾擾。

總是能想到各種方法去接近心中偶像曼玲,時常以記者、保全、店員、送貨員、臨演,等多重的角色,接近曼玲。

元秋 飾 瘦瘦姐

圍繞著曼玲和城偉運行著的宇宙軌道,是一個如同引力一樣,牽影著所有星球可以平和運行的重要樞紐,看似無形,但影響力卻是無際的。

江湖氣息,外表兇惡,內心熱情,婆媽型的囉唆,有著說一不二的霸氣與豪爽性格,但實際上卻是愛照顧人的大姊大,同時也是一個愛女兒的好媽媽。

和陳萬金之間更有著剪不斷裡還亂的情感糾葛,因為自己的強勢能幹導致宗憲挫折,兩人的女兒小藍一心想往演藝圈去,但瘦瘦姊就算打斷小藍的腳,也不准小藍參與。

藝人和助理或他們的情感問題,一直是瘦瘦姊最緊張的。而當她的藝人出事,他永遠是最難過最擔心的……他其實用一種極為保護與關心的方式在照顧藝人,雖然強是主觀又霸道,但卻是真心在護衛自己的藝人著想的好經紀人。

金士傑 飾 陳萬金

宇宙間飄移難定的隕石,總自認為只差一步,就能成為閃耀天際的流星。

瘦姊的前夫、小藍的爸爸,同時也是娛樂圈裡有名的萬年阿斗,雖然總是有著做大事業的野心和熱情,但總是時運不佳,加上好高騖遠的個性,讓陳萬金一直都一事無成,最終甚至導致和瘦瘦姊之間的感情失衡,失去了瘦瘦姊,也失去了自己的女兒小藍。

但即便總是一直在娛樂圈裡起起浮浮,陳萬金也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憑著一張嘴把死的說成活的,常有突發奇想的點子,才收攏了浩奇B胖等人,成立了『七月天』團體,雖然加他只有6個人,但宗憲總是神秘兮兮地說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巨星,其實指的就是小藍,可見小藍在宗憲心中,一直就是一個最重要的位置 。

林育群(小胖) 飾 B胖

浩奇的小跟班、哥兒們,因為曾經很胖的身材,所以人稱B胖,但後來下定決心減肥,才成了一個小帥哥,只是每一次只要壓力一來,B胖就會忍不住暴飲暴食,總是在減肥和吃東西之間游移著。

會陪著浩奇一起做壞事,以浩奇為意見領袖,熱情開朗的二十四歲男性,對人慷慨大方,是個一言九鼎的血性男子。喜歡街舞、hip-hop,但實際上跟浩奇一樣,都是肢體不協調的族群,所以每次跳舞,都是自樂自娛,和浩奇互相吹捧是他最開心的時候。一度因為挫折,而一蹶不振,但在翔雅的鼓勵下,而決定振作,也因此喜歡著漂亮的翔雅。

謝翔雅 飾 翔雅(原來:欣霓)

宇宙間星雲一般的存在,美麗卻又有著難測的變化,但其實是一個空有外表,實際上空虛貧乏的存在。

魔鬼身材,天使臉蛋,這樣的條件讓翔雅一直對於演藝圈非常響往,但卻因為錯誤的價值觀,讓翔雅經常受騙,汲汲營營於成名,但有時會搞錯方法,覺得攀上那個影劇大哥、混入哪個綜藝家族,就可以因此得到露臉的機會成名,會去自己拍很多沙龍照,有和服類及性感照。

後來為了生活,也為了精進所謂的演技,而開始當伴遊出租女郎,他可以為客人扮演各種角色,最後還是因為難以應付這個世界的險惡,也因為多次被浩奇拯救,而暗戀著浩奇。

李亦捷 飾 意潔(原明娟)

家裡很有錢,是家裡老三,歌歌姊姊都很成功又男俊女美,父母生他是多餘的,爸爸甚至還懷疑她是媽媽跟別人生。

演戲本來是想讓父母關心自己,卻沒想到無法成功去參加一堆歌唱比賽,一心想當專業演員的二十六歲女孩,由於貌不起眼,每個快到手的角色都會被其他更年輕美麗的女孩取代,得不到好角色展現自己的實力,等待一個機會,希望有天能得到觀眾的讚賞,但這個機會似乎遙遙無期,意潔心中焦急惶恐。

黃立優 飾 海無邊

本名旺財,因為名字俗氣,所以自己取了“海無邊”這個藝名。

超級自戀兼自負狂,對怡芳一見鍾情,非常討厭浩奇,尤其是在最初劇組選手替時,浩奇用招得到了機會,這更讓海無邊對浩奇無法諒解,好勝心極強,後來成為陷害浩奇的罪魁禍首。

是意潔偷偷暗戀的對象,可是海無邊只喜歡怡芳 。

「你照亮我星球」-鄭元暢、張鈞甯劇情大綱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9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