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全面進化】2014.05.09(五)永生不滅

強尼戴普【全面進化】2014.05.09(五)永生不滅

龍祥鉅獻 元氣無限 2014-04-10 10:37

 

全面進化 Transcedence

  • 類型:科幻/動作
  • 導演:華利費斯特【黑暗騎士】系列、【全面啟動】奧斯卡最佳攝影
  • 監製:克里斯多福諾蘭【黑暗騎士】系列、【全面啟動】導演
  • 演員:強尼戴普【神鬼奇航】系列、摩根費里曼【黑暗騎士】系列蕾貝卡霍爾【鋼鐵人3】、基利安墨菲全面啟動】保羅巴特尼復仇者聯盟

 

★【黑暗騎士】億萬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

★【神鬼奇航】票房巨星強尼戴普,2014年唯一耗資億萬美元超強大片

★ 全新原創科幻鉅片,嶄新視覺震撼,人類與科技危機全新詮釋

 

未來、進化、永生:【全面進化】背景故事:

靈感來源

電影的原始概念由本片監製:《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系列億萬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延續他的高概念風格所提出,靈感來源為古典哲學大師康德的超驗主義(又譯「先驗主義」)中對人類感官認知和知識的辯證,而英文片名《Transcendence》也是由此而來。

理論基礎

當代權威的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到目前為止對未來的預測,準確率高達86%之譜。本片監製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正是看到雷庫茨魏爾對未來人類藉由科技達成進化的以下理論預測,有了拍攝《全面進化》的想法:

人腦雲端串連

雷庫茨魏爾認為到2030年,人類血液中將會放入數以億萬計個血球細胞大小的奈米形式微小電腦,協助維持人體健康,甚至進入大腦,將大腦皮質和雲端網路相互連結。所以人類在思考問題時,就可以透過大腦皮層連結。

永生進化

庫茨魏爾將「永生」視為不斷前進的過程,他認為沒有所謂的永遠,我們真正談論的是人類走向下一個節點的道路:

第一階段人類會使用補品維持健康。

第二階段是生物技術上的革命,人類可以遠離疾病。

第三個階段是奈米技術上的革命。到了那個時候,人們可以將極微小的奈米機器人植入血管、器官中,來增強免疫系統。它能夠識別所有疾病,而且可以對抗新疾病。預計到2045年,人類將可借助人工智慧獲得「永生」。

 

故事大綱

《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系列億萬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這回再延續他作品慣有的高概念風格,描繪人類未來企圖透過人工智慧開發永生智慧,進而利用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打造一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人造上帝!

 

《全面進化》以不久的未來為背景,敘述人工智慧領域首屈一指的專家威爾卡斯特博士(強尼戴普飾),正全力打造一種有意識的高端人工智慧,它結合史上所有知識的智慧總和,還具有豐沛完整的人類情感。這種極具爭議性的實驗令他聲名大噪,卻也讓反科技激進組織將他視為頭號目標,企圖不擇手段阻止他的研究。

 

然而,就在反科技組織恐怖份子攻擊威爾的一次行動,竟成為他研究成功的催化劑──威爾意外成了自己永生智慧研究的實驗對象。他的太太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和好友麥斯(保羅貝特尼飾)都是他的研究伙伴,對他們來說,問題不在於實驗能否成功…而是應不應該去做。

 

當威爾對智慧與能力的渴求,漸漸失控成對權力與欲望的無止無盡追求時,艾芙琳和麥斯心中最大的恐懼也終於成真,眼前的威爾,即將變成一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人能阻止的人造上帝…。

 

《全面進化》主演陣容包括奧斯卡入圍者強尼戴普(《神鬼奇航》系列)、蕾貝卡霍爾(《鋼鐵人3》)、保羅貝特尼(《美麗境界》)、席尼墨菲(《全面啟動》、)、凱特瑪拉(《紙牌屋》)、柯爾豪瑟(《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小克李夫頓柯林斯(《星際爭霸戰》),以及奧斯卡得主摩根費里曼(《黑暗騎士》系列)。

 

本片是奧斯卡最佳攝影獎得主華利費斯特(《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系列)的導演處女作,並由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攻其不備》監製安德魯科索夫與博德利克強森共同監製,幕後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傑斯霍爾(《慾望莊園》),以及奧斯卡入圍視覺特效師納森麥金尼斯(《怒海爭鋒:極地征伐》)。配樂由麥可唐納編寫,他曾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勇奪奧斯卡金像獎。

 

故事背景

 

「一旦上線,有意識的人工智慧將迅速突破生物的時空限制……它的分析能力將比史上所有人類的集體智慧還要強大。想像一下這種具有各種情感、甚至自我意識的實體。我稱之為永生智慧。」

人工智慧對我們目前的生活方式是一種威脅嗎?或許還不是,可是如果我們發展到下一個階段,如果電腦不但有思考能力,還有感覺,將會發生什麼狀況?

 

《全面進化》的時空背景設定在不久的未來,探討人類在透過科技創造一個更好、更有效率、更自給自足的世界的過程中失控,而且會真實出現的一種可能。既然不見得所有情感都是正面的,那麼有能力行善的機器,不也擁有作惡的能力嗎?本片是知名電影攝影師華利費斯特的導演處女作,他表示:「這個故事構想的力量與重要性令我震撼,我想它也是現在許多人在思考的事情。」

 

《全面進化》認為我們可能達到人工智慧開發實驗的奇異點(Singularity)。費斯特表示:「正如我們在片中為它下的定義,奇異點基本上是將人腦上傳到一台超級電腦:複製每個突觸、每個神經元……腦部所有的活動細節都進入電腦中,讓原本冷冰冰的電腦變得具有意識、擁有情緒。」

 

本片試圖展現人類創造的機器所具備的高壓本質,以及它們如何將我們當成培養菌一般控制。你可以說我們已經踏上了那條路,而本片就企圖預測我們在十年或二十年之後的那種具有革命性、刺激性,但同時也令人不安的處境。

 

強尼戴普飾演的威爾卡斯特博士不但達成科技上的大突破,讓永生智慧成為可能,他的腦更成為第一個測試對象。「我發現這個故事最耐人尋味的地方在於,一個聰明絕頂、生活單純、愛慕妻子,每天早上習慣玩填字謎遊戲的男人,竟然能夠將他的專業發展到極致,而最後他的自我、權力與熱情卻讓他進化為一個人造上帝。」

 

威爾是位傑出的人工智慧科學家,數十年來試圖發揮人工智慧的完整潛力,也用了多年時間打造一台可能具有意識的電腦,名為PINN(完全獨立神經網絡),希望它處理歷史上的所有集體知識,再與一個經上傳的有意識心智結合,而且包括其各種情感在內。就在即將達成重大突破之際,威爾遭恐怖份子槍擊──他成為反科技激進團體RIFT的頭號目標;這個極端主義組織的口號是「反對科技介入生物進化」。他們將不計代價阻止人類對科技的依賴,要削弱科技對世界的影響,其手段包括破壞、謀殺等恐怖行動。

 

然而,他們阻撓威爾研究的刺殺行動,卻導致他們最恐懼的事實反而提早發生,威爾的理論因此陰錯陽差地得以進行測試。威爾的太太艾芙琳卡斯特同樣是電腦科學家,她十分不願讓死神奪走一生至愛。她請他們最好的朋友,神經生物學家麥斯華特斯博士協助她「拯救」丈夫,而方法只有一個:將威爾上傳到超級電腦PINN,達成永生智慧。如果成功,結果將有無限可能……但也有可能是無限的危險。

 

劇組人員知道他們需要一個令人信服的演員來飾演主角,而他在片中大部分時間都必須以虛擬影像的方式出現。他們十分興奮能請到強尼戴普來詮釋威爾這個角色。

 

「強尼是個睿智的人,因此演來得心應手,而這一點很重要。」導演華利費斯特說,「不過他也賦予這個角色溫暖與魅力,這一點在銀幕上明顯可見。他善於溝通,與他合作十分愉快。」

演出經驗豐富的戴普發現這位首度執導演筒的導演「十分容易合作,心胸非常開闊。由於他過去擔任攝影師的背景,他拍攝每個鏡頭的方式不但在技術上很吸引人,也充滿詩意與情感,每場戲都有他獨到的見解和敘事手法。我認為他在工作角色上的轉換完美無瑕。」

 

談到自己的威爾角色,戴普說:「他是個好人,一心想開發永生智慧,為人類追求最大的福祉。但之後因為他握有強大權力,能取得網路上的所有資訊,又對自己的動機和方法深信不疑,要阻止他反而變得十分困難。任何擁有如此龐大掌控權的人,即使動機再單純,永遠都會有人抱持不同看法。就威爾的狀況而言,想要阻止他似乎為時已晚。」

 

艾芙琳與麥斯所面臨的困境是,要不要相信發自PINN的聲音與影像是出於威爾的心靈?或者兩者都不是。除此之外,他們也不得不思考他難以理解的指令與意圖:它們是否真如表面上那般充滿善意,抑或只是他背地裡策劃的一項邪惡陰謀?

 

「威爾與妻子艾芙琳之間的關係充滿互相尊重與熱情。」強尼戴普表示:「雙方都為彼此神魂顛倒。他愛她的聰明才智,也愛她在每個層面上都能與他心有靈犀。」

 

為了拯救即將在你眼前死去的愛人、心靈伴侶,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這是一個哲學或道德的選擇,或者只是一種直覺?艾芙琳因為愛而盲目,茫然失措,無法做出客觀的決定。眼見威爾畢生的研究成果付諸流水是一回事,但白白浪費挽救他的機會,根本是一件難以想像的事。在過程中如果她能夠設法讓他一生的研究付諸實現,甚或讓他永遠不死……這個念頭對她來說實在難以抗拒。

 

蕾貝卡霍爾飾演艾芙琳,她說「她必須是故事中心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而且要做出相當複雜的決定。我想如果她不是處於情緒那麼激動的狀態下,對自己的作為就會有更多道德上的考量。可是她正經歷喪夫之痛,因此那些問題變得不重要;她不是以正常情況中的態度來看待那些問題。」

 

儘管艾芙琳因為延續丈夫的生命而做出有待商榷的行動,霍爾卻發現自己的角色身為科學家,其實具有十分令人佩服的目標。「她想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解決各種重大問題,像是疾病、環境,以及地球所面臨的其他許多隱憂。由於這些意外的狀況,她的願景突然快速發展──甚至可能偏離原本的方向。」

 

「蕾貝卡的角色在片中受到重大的情感打擊,」導演費斯特說,「她到地獄繞了一圈又回來,而蕾貝卡的表現極為出色。」

蕾貝卡霍爾很高興能和費斯特合作,表現出角色心境上那種複雜的細微變化。她在拍攝《頂尖對決》時認識費斯特。「我曾經與一些首度執導的導演合作過,但沒有人像他如此經驗豐富。他擁有新人的熱情與樂觀,也像個具有多年經驗的老將,熟悉各種環節。」

 

製片凱特科恩表示:「這是一個堅貞的愛情故事。艾芙琳想方設法要留住威爾──甚至與電腦螢幕上的他一同住在地底,只為了感受到自己在他身邊。她放棄了人生繼續向前行的任何可能性,而他也不能讓她離開。我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者,而這兩個角色之間的淒美愛情正是吸引我參與這部電影的原因。」

 

這個愛情故事中的第三個人是由保羅貝特尼飾演的麥斯華特斯博士。威爾死後,麥斯也因為失去摯友而悲痛不已。他也是唯一能夠幫助艾芙琳創造永生智慧,實現她為威爾設定的目標。

 

雖然他自願參與,不過兩人的看法卻存在著根本的歧異:麥斯認為科技必須有適度的限制,應該用來協助人類,而非取代人類心智。因此當威爾的永生智慧意識(如果那確實是威爾的話)開始擴張,吸收無限量的知識,麥斯擔心那會導致他變成一個無所不在的掌控力量。麥斯根本無法預估後果有多可怕。

 

為了飾演神經生物學家,貝特尼特別做了功課。「我讀了一本叫《意識》的書,非常棒,後來我去見作者,他是一位腦科學家。我走進那個房間,他正在看著腦部掃描,耳朵則聽著華格納的音樂。」貝特尼笑說,「我說:『科奇教授?』他抬起手來示意我不要說話,直到那首詠歎調結束為止。」

 

貝特尼花了不少時間與導演費斯特討論他的角色,尤其是麥斯、威爾與艾芙琳之間的關係。「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的核心在探討我們對科技與電腦的依賴,以及其潛在的利益與後果,而那也正好代表這三個好友之間的複雜關係。」他說。

 

「威爾與艾芙琳是夫妻,但我覺得在麥斯的內心深處,對艾芙琳有一絲得不到回報的愛意。我認為這為影片核心增添了另一層美麗的意義。」

 

「保羅是個出色的演員,」費斯特表示,「麥斯在片中從頭到尾情緒大起大落,而保羅完全將這一點表現在他的表演上。我很高興請到他來演這個角色。」

 

在片中,威爾、艾芙琳和麥斯三人從接受約瑟泰格教授指導時就認識彼此。他們與這位指導教授的關係仍然親近,而故事一開始泰格及其研究團隊成為RIFT的攻擊目標時,四個人又因而聚在一起。

 

飾演泰格的摩根費里曼表示:「我飾演一個研發人工智慧多年的資深電腦專家。他也支持威爾與艾芙琳的研究,但是也擔心『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腐化』。你不能將那麼多權力交到一個人手上,因為不管一個人多麼好,不管他們想做多少好事,最後造成的傷害都可能比好處來得大。」

 

這位忙碌的演員渴望與強尼戴普合作。「叫我唸電話簿我都願意。」他打趣說,「強尼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且懂得如何直截了當地達成目標。那是一種非常細緻的演出。」費里曼也很高興看到費斯特擔任另一種角色,後者擔任攝影指導時兩人曾共事過幾次。「華利最大的優點之一是他願意傾聽。他善於傾聽意見,這一點很重要。」

 

泰格死裡逃生,但包括威爾在內的其他人卻沒那麼幸運。凱特瑪拉飾演極端團體領袖布莉,她徹底信奉自己的反科技意識型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華利和我談了很多,為什麼布莉的人生會走到這一步。是什麼原因讓一個原本秉持崇高環保理想的人超越界線,開始動手殺人。」瑪拉表示,「我們發現她在實驗室工作時,對於人工智慧實驗的潛在危險有第一手的觀察。顯然那深深影響了她,促使她逐漸轉移到對抗的立場。」

 

「我們已經演變成一個十分依賴電腦和簡訊的社會,人際關係正在逐漸式微中。」製片瑪麗莎波維諾表示,「我們真的很想問,那樣到底是好是壞?那會是我們的末日嗎?RIFT感覺就像是會從那些恐懼中崛起的激進團體,讓人難以決定應該認同還是反對他們。」

 

恐怖組織一出現,聯邦調查局就介入。席尼墨菲飾演的布坎南幹員原本率領保護人工智慧科學家的行動,以防他們遭RIFT進一步攻擊,後來卻不得不將焦點轉移到威爾身上。墨菲表示:「布坎南雖然不清楚威爾奪取那麼多掌控權的最終目的,不過身為政府幹員,他知道不能讓情勢進一步擴大,所以會盡一切努力阻止威爾。」

 

跟費里曼一樣,墨菲也與費斯特合作過幾部電影。「華利打電話跟我說,他有一個角色很適合我,我應該會有興趣,當時我非常興奮。」他回憶說,「我一直想和自己欣賞而且曾有合作關係的人一起拍片,更何況他才華洋溢。我二話不說就告訴他我要加入。」

 

演員陣容還包括柯爾豪瑟,他飾演的史蒂芬上校協助布坎南追捕威爾;小克李夫頓柯林斯飾演的馬丁協助威爾進一步達成他的目標;盧卡斯哈斯則飾演危險的RIFT成員。

 

「身邊圍繞著這些優秀的演員,感覺實在不可思議,」費斯特說,「而且我們每天都很開心──我們在片場卯足了勁認真拍片,但沒有一天不是樂在其中。」

 

電影製作

「網際網路應該擴展我們的視野,

讓天涯若比鄰……

或許人類與科技之間

難免都會產生無可迴避的衝突。」

 

《全面進化》在洛杉磯與新墨西哥州拍攝,故事發生在各種不同的場景,從加州柏克萊的城市街道、奄奄一息的荒廢小鎮,以及林木蔥鬱的山間隱蔽點都有。製作設計師克里斯席格斯與導演費斯特、攝影指導傑斯霍爾,以及視覺特效總監納森麥金尼斯密切合作,為本片創造出理想的場景與氛圍。

 

費斯特的幕後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慾望莊園》)、製作設計師克里斯(《X戰警:第一戰》)、曾入圍奧斯卡的剪輯師大衛羅森布魯(《驚爆內幕》)、服裝設計喬治李托(《00:30凌晨密令》),以及奧斯卡入圍(《怒海爭鋒:極地征伐》)。配樂由麥可唐納編寫,他曾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勇奪奧斯卡金像獎。

 

演職員認為,本片在科幻的情節中提出了一些深刻的問題,也提出一些引人深思的現象,探討先進的科技對我們文化及個人可能造成的影響。

 

「幾千年來,人們不斷為了爭執『我的神優於你的神』而打仗。」戴普說,「在二十一世紀,我想很適合來檢視人類如何膜拜科技,還有這件事對我們未來的意義。無論你支持科技或生態,是和平主義者或極端主義者,多數人都有很明確的看法,而我們應該要問的是,人類到底要仰賴電腦到什麼地步。」

 

費斯特歸納出一個結論:「根據專家的說法,無論你喜不喜歡,我們在《全面進化》中所呈現的人工智慧都會出現。我想透過這部片電影讓觀眾一窺我們的世界在未來幾十年可能前進的一個方向,讓他們針對這個非常切合時代的主題,透過既引人深思又有娛樂性的方式來進行情感、道德與智識上的思辯。」

 

 

關於演員

 

強尼戴普(威爾卡斯特)是一名獲獎演員,同時他的無限虛無製片公司也製作電影。

 

戴普曾經三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第一次是以高爾維賓斯基執導的2003年賣座強片《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獲得提名,這部片後續也推出了一系列成功的續集。

 

戴普接下來主演將於今年聖誕假期推出的《拜訪森林》,由導演羅伯馬歇爾根據熱門音樂劇改編成大銀幕版本。此外,他還將自製自演劇情片《摩迪凱》,以及執導一部關於滾石樂團團員基斯理查斯的紀錄長片。

 

蕾貝卡霍爾(艾芙琳卡斯特)在舞台及銀幕上的演出均備受讚譽。2013年,她主演了三部截然不同的電影:《鋼鐵人3》,與小勞勃道尼合作;驚悚片《全面鎖定》,與艾力克巴納搭檔;還有在威尼斯影展首映的《承諾》。

 

保羅貝特尼(麥斯華特斯)因為在幾部廣受矚目的電影中演出而獲得好評,包括導演朗霍華的兩部作品:與湯姆漢克合作的《達文西密碼》,以及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由羅素克洛與珍妮佛康納莉主演的《美麗境界》。他後來與克洛再度合作,演出導演彼得威爾的《怒海爭鋒:極地征伐》。貝特尼在這部片中的演出為他贏得倫敦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英國演員獎,以及英國影藝學院和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男配角提名。

       

席尼墨菲(布坎南幹員)在全球賣座電影和獨立製片中都演過令人難忘的角色。

 

他近期以2012年《拼貼幸福》中的演出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此外他也以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聞名,其中第一部是在2005年的《蝙蝠俠:開戰時刻》中飾演稻草人,並因此入圍倫敦影評人協會獎。墨菲還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演過諾蘭的《全面啟動》。

 

他接下來主演的幾部電影包括朗霍華的古裝冒險劇情片《海洋之心》,預計在2015年三月推出,以及碧班基德隆執導的《搖擺嬉皮士》。

 

凱特瑪拉(布莉)在紐約州貝福德出生長大,14歲就開始在地方劇場中演出。2005年,她在李安突破性的劇情片《斷背山》中飾演希斯萊傑正值青春期的女兒。

最近她剛完成《人質》的拍攝工作,與大衛歐洛沃搭檔演出,飾演一名在毒癮中掙扎的單親媽媽;此片根據暢銷書《墮落天使》改編。

 

在電視作品方面,瑪拉目前正與凱文史貝西及羅蘋萊特合演Netflix獲獎影集《紙牌屋》。

 

摩根費里曼(約瑟泰格)是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演員,他的電影有些堪稱影史上最叫好叫座的作品,全球票房合計超過三十億美元。

 

2010年,費里曼因為在佳評如潮的《打不倒的勇者》中飾演曼德拉而獲得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除了入圍前面提到的奧斯卡金像獎之外,他也以此片獲得金球獎與廣電影評人協會獎提名。該片由天啟娛樂製作,這家公司是費里曼在1996年與人共同成立,旨在拍攝勇於揭露真相的電影。

 

自從成立以來,天啟娛樂一直是數位科技領域的佼佼者。目前,費里曼主持入圍艾美獎的《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並擔任監製。這個節目由天啟娛樂聯合製作,正在探索科學頻道上播出第四季。

 

關於導演

 

華利費斯特(導演)是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攝影師,首度執導的作品就是愛爾康娛樂的《全面進化》。費斯特最著名的是擔任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御用攝影師,他因而獲得另外三次奧斯卡提名及不少其他的獎項。他們首度於1999年展開合作,拍攝耐人尋味的劇情片《記憶拼圖》。

 

費斯特後來不斷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成為電影圈最受敬重的攝影師之一。他以《蝙蝠俠:開戰時刻》、《頂尖對決》以及全球賣座強片《黑暗騎士》三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最後更以《全面啟動》得獎。他還獲得其他許多榮譽,包括英國影藝學院獎提名以及不少影評人團體的獎項。由費斯特擔任攝影指導的電影,至今在全球所累積的票房總計高達40億美元。

 

熱門文章
宜蘭行人地獄!沒人行道走馬路旁慘遭小貨車撞飛 網友怒轟:開車沒帶眼睛嗎?
宜蘭行人地獄!沒人行道走馬路旁慘遭小貨車撞飛 網友怒轟:開車沒帶眼睛嗎?

記者爆料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再撐一下!5月起「4生肖」苦盡甘來 貴人相助運勢翻轉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44歲產婦自然產第3胎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至婦產科抗議
44歲產婦自然產第3胎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至婦產科抗議

CTWANT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台灣!插旗信義區占地千坪 網嗨翻:喝咖啡潮度又增加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台灣!插旗信義區占地千坪 網嗨翻:喝咖啡潮度又增加

中天新聞

台鐵虧損近半世紀負債4千億     杜微做出成績第一季營收增6億達標
台鐵虧損近半世紀負債4千億  杜微做出成績第一季營收增6億達標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嘉義市悲劇!女騎士擦撞YouBike倒地 遭遊覽車輾爆頭慘死
影/嘉義市悲劇!女騎士擦撞YouBike倒地 遭遊覽車輾爆頭慘死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今天3生肖「財星入財宮」快去買彩券!「一夜致富」不是夢
今天3生肖「財星入財宮」快去買彩券!「一夜致富」不是夢

中天新聞

彰化某國中生玩打火機被告狀 揚言揪「抓耙仔」、教具砸師挨告
彰化某國中生玩打火機被告狀 揚言揪「抓耙仔」、教具砸師挨告

TVBS新聞網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