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皇家貴族教育中心

藝術,是我們靈魂賴以維生的食糧。
卓越,我們眼中的是你未來的模樣。

【莎士比亞英文教育】 X 【音樂劇系列工作坊】 X 【留學御醫】


【我們的故事:碰撞 - 星球的誕生】
本團隊的核心成員是由跨越世代、有著高度理想主義色彩的臺大校友組成,我們五人在外文系、哲學系、國企系、經濟系等學養訓練基礎之下,畢業後各自在不同的興趣領域發展事業,卻發現彼此對於教育的理念是如此的契合!於是在一次圓桌會議後開始了這個產業的合作與發想。這次我們要結合各領域的專業,要在臺灣業界提供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教育方式,創立屬於自己的獨特企業與品牌。

【定位:臺灣教育界的賈伯斯】
我們的定位是將「藝術」X「科技」X「商業」無限延伸的創作改造。結合貴族式的菁英教育,以超越蘋果賈伯斯的創見,進行華人前所未有的『潛在啟發教育系統』,創造未來與趨勢潮流。我們不消極滿足一般客戶跟學生的需求,不提供充斥當今市場只為「滿足考試」的教育模式,而是要讓學生享有貴族太子般的「全人」教育系統,我們教育的是屬於下個世代的菁英,不再是考試的機器。

【百老匯音樂劇 樂暢工作坊】 3~5月:基礎一【Belting】技巧​『週間班』&『週末班』

【百老匯音樂劇 樂暢工作坊】 3~5月:基礎一【Belting】技巧​『週間班』&『週末班』

2017-01-08 | 伊皇特使